查看更多

Goodluck

【哈德】一个特别的日子

summary:哈利和德拉科交往了,他们一起住在一间麻瓜屋子里。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哈利的朋友们来了,而哈利却没想好该怎么向朋友们说明他此时正在和他学生时代的死对头同居。

*已毕业,哈德交往且同居

*无伏地魔au

*4k+的小短篇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特别需要注意日子。

距离哈利与德拉科同居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尽管在这三个月里,哈利处处小心,努力地想要掩盖他和德拉科同居的痕迹,但还是被褐发女巫看出了端倪。在赫敏的询问下,哈利承认了自己已有恋人并且已经同居了,他还答应了赫敏今天下午前来拜访的请求---其实就是来看看哈利的恋人到底是谁。好吧,这或许有些突然,但让赫敏先知道总好过让罗恩先知道,至少他还有个解释的机会。

那么,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如何让德拉科与赫敏和平地度过今天下午。

“德拉科,今天下午赫敏会过来。”哈利有些忐忑地开口,事情发生太突然,他还来不及告诉德拉科。

“嗯。”德拉科躺在沙发上,懒懒地应了一声。

看来德拉科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峻,于是哈利又重复了一遍。

“所以呢?需要我躲起来吗?衣柜里?床底下?还是破旧的地下室,再用链子把我锁起来。到时候格兰杰不知怎么地就打开地下室的门,惊奇地发现:噢天呐!马尔福怎么在这里!我们的黄金男孩到底对他做了什么?”德拉科换了个姿势,继续躺着,眼睛没有离开电视剧的屏幕。

“少看一些电视剧,你就不会有这么多奇怪的想法了,”哈利叹了口气,他有些后悔当初做了买电视机的决定。现在看来,德拉科完完全全迷上它,准确的说,是电视里播放的肥皂剧,要知道,在电视剧进公寓之前,德拉科可不是现在这样。“还有,我只是想说,把裤子穿好,今天下午有客人来就不要只穿着衬衫到处乱跑了。”

“你打算让我见她。”德拉科转过头,震惊地看着哈利。

“没错。”说着,哈利拉过一旁的毯子,盖上德拉科露出的一大截嫩白的大腿。

“然后给她一个惊吓。”德拉科干巴巴地说。

“她会接受的,相信我。”

“好吧,波特,”德拉科环抱着手,“但我不相信她,更别说韦斯莱了。我敢肯定,他看到我一定会尖叫着:噢臭雪貂你有什么阴谋!然后对我抽出魔杖。”德拉科学着罗恩说话的样子,同时还附带了一个白眼给了哈利。

“罗恩你不用担心,因为今天只有赫敏会来。呃,我还没想好怎么告诉他。”

“我拒绝。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让我见格兰杰,特别是还要在牺牲我身体舒适的情况下。”德拉科对哈利露出残忍的微笑,他高兴地拒绝了哈利的要求。

“迟早要见的,而且我并不觉得牺牲身体舒适有什么问题,如果你的身体舒适指的是不穿裤子的话。”哈利坚定地反驳德拉科。

“不可以,这对我很重要。”德拉科看起来比哈利更加坚定。

“好吧,”哈利似乎妥协了,“那如果我答应你一个要求呢?”

“比如?”德拉科的态度好像有所松动。

“比如,和你一起去参加那个电视剧的线下活动?”哈利试探地开口。

“噢,别一副委屈了你的样子!多少人想去还拿不到票呢!”德拉科发出了不满的声音,“就这么说定了。”他又飞快地补充道。

哈利忍不住笑了,他起身去走道尽头的房间,那里堆满了德拉科的衣服,他打算找出两件给德拉科下午穿。正当哈利从衣柜中找出那件银灰色的短袖T恤时,门铃响了,德拉科在客厅大喊着让哈利去开门。哈利不得不放弃了他接下来的任务--找出上星期他们一起去商场买的蛇形手环,它配这件衣服刚刚好。

哈利向门口走去,他让德拉科现在去房间里换衣服,虽然距离赫敏的到来还有几个小时,但哈利想要做好准备。“或许是线下活动的门票到了。”德拉科兴奋地说,他光着脚踩在木地板上。哈利拍了一下德拉科的屁股,示意他赶紧回房间换衣服,他要开门了。

待德拉科关上走道尽头的门后,哈利才按住门把手,打开了门。

“噢,上帝。”在看到门外站着的双手抱胸的罗恩和带着歉意笑容的赫敏后,哈利呆住了。他没想到赫敏会现在过来,更没想到,罗恩也来了。

这下可遭了。哈利仿佛已经看到德拉科和罗恩打起来的场景,得想个办法阻止罗恩和德拉科见面。“嘿!罗恩!赫敏!你们来得真早啊!”哈利大声地说。希望自己的声音足够大,能让德拉科听见并藏起来,现在可不是见罗恩的好时机。

“我下午有个去德国魔法部的紧急任务,至少要在那里待一个月,只能上午来找你,哈利。”赫敏微笑地对哈利说。哈利一时间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来这么早的。“罗恩听说我要来看你,所以一起来了。”赫敏又补充解释道。哈利赶紧让开路,让他的好友进屋,中途他还收到罗恩半真半假的抱怨和一个肘击。

希望不要被发现吧。哈利关上门的同时,心里默默地祈祷着。很快,他就知道不被发现只能是幻想了。因为,他上星期和德拉科一起去商场买的蛇型手环此时正躺在客厅的沙发上,还有一旁被随意掀开的绿色银边的毯子,以及一对红色的拖鞋随意地摆在沙发旁边。拖鞋也是他们在上星期去商场的时候买的,红色的给德拉科穿。而绿色的此刻正穿在哈利脚上。

哈利感到两道视线落在了他身上,他的背上划过一滴冷汗。“嘿,罗恩,赫敏,听我说....”哈利艰难地开口,想解释些什么,但他绝望地发现他此刻要是主动解释了反而证明了他有事瞒着他的好友们。“哈利,可以让我们见见她吗?”赫敏再一次露出了微笑,罗恩在一旁赞同地点头,“我也想见见她。”他还补充了一句。

不,你不会想见他的。哈利痛苦地把手指伸入发间,还在挣扎:“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他不该向赫敏承认得那么早的,不然也不至于现在无法反驳。“哈利,我们都很清楚了,带我们见见她吧。”赫敏继续微笑着,“嘿!兄弟,不会到了现在你还想瞒着我吧!要不是我跟着敏来这里,我都不会知道这件事。”罗恩佯作生气,锤了哈利胸口一拳。

“你要是不介意,让我们进你的卧室看看?”赫敏狡黠地说,手握上了卧室的门把手,看着哈利。而哈利再一次绝望地发现自己无法拒绝,算了,反正德拉科也不在里面,于是他同意了。

赫敏和罗恩推门而入,遗憾的是,里面只是一个干净整洁的卧室。哈利无比庆幸他收拾好了床铺,至少从床看来,看不出昨晚的战况。

“衣柜里会有吗?”罗恩走到衣柜前,“不会。”赫敏替哈利回答这个问题,“那床底下呢?”罗恩似乎想趴在地上看看,“不会。”赫敏再一次替哈利回答问题。“好吧,”罗恩失望地嘟哝一声,但很快他又兴奋起来,“嘿!兄弟,你这件房子的地下室..”“也不会有,罗纳德。你真该少看点肥皂剧了。”赫敏忍不住打断了罗恩的话。

“那不是普通的肥皂剧,敏,你真应该和我一起看。”“噢,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你现在已经沉迷进去了,你得清醒一点。”两人争了起来,哈利在一旁默默祈祷,希望德拉科继续躲在那间房间里,直到赫敏和罗恩离开。

“咔嗒”走道尽头的门响了一声,罗恩和赫敏同时停止了争论,哈利的心提到了喉咙。

“波特,我们上次去商场买的那个蛇型手环去哪了,我记得昨天晚上睡觉前放在你的眼镜旁边,你该不会今天早上起来摸眼镜的时候把它...”德拉科一边说着一边从拐角走出来。但他惊恐地看见本该下午出现在这里的格兰杰以及不知道为什么多出来的韦斯莱。“噢。”他剩下的话变成了一声小小的低呼。

哈利此刻唯一庆幸的是德拉科把衣服穿好了。

在赫敏坚定地表示“我们得谈谈”的要求下,哈利和她来到阳台,留罗恩和德拉科坐在客厅里。哈利眼神不住地向客厅飘着,赫敏无情地关上了门。

“我没想到你的恋人会是马尔福。”赫敏神色复杂地开口。哈利含糊地应了一声,继续关注客厅的情况,那儿安静的有些不正常了,哈利担忧起来。“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五年级。”赫敏叹了口气,“你打算瞒着我们多久?”哈利歉疚地看着赫敏,“我....”“啊———”客厅里突然传来德拉科的尖叫,哈利起身向客厅冲去,“哈利!”赫敏急忙拦住哈利,“罗恩不会对马尔福做什么的——”“啊———”客厅里又响了一声属于罗恩的尖叫。

赫敏和哈利同时冲了出去。

但接下来看到的客厅里德拉科和罗恩一派和谐的场景让哈利觉得他和赫敏就像两个傻瓜。

“噢,敏!马尔福也喜欢看the only thing!”不等赫敏询问,罗恩就高兴地对赫敏说。

“不得不说,韦斯莱,在电视剧上,你的品味竟出奇的不错。”德拉科看起来也很高兴,他甚至还夸了罗恩。

哈利此刻相当震惊,令他安慰的是,赫敏也是一样的表情。哈利没想到罗恩也会看麻瓜电视剧。“你知道的,一个月前,我带他去见我父母。当时电视里放的就是这部电视剧。罗恩他只看了一小会,结果没想到迷上了。”赫敏看着现在正处于激动讨论阶段的罗恩和马尔福,对哈利开口说道。

哈利抓抓头发,张了张口,最终什么也没说。

“对了,韦斯莱,星期五的线下活动你会去吗?”

“我去不了,没买到票。”罗恩有些低落。

“哈,”德拉科笑了,“没关系,我有两张,你可以和我一起去。”他从一旁的小盒子里拿出一张票给了罗恩。

哈利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提醒德拉科,是自己先和他约好的。哈利觉得嘴巴有些发苦,心里闷闷的。德拉科和罗恩似乎聊得过于开心了。

“不好意思,先生们,我得打扰一下。”赫敏开口了,“现在已经到点了,我们得走了,罗纳德。”赫敏拉起正在愉快聊天的罗恩。“你们可以留着话到线下活动去讲。现在,和我回家收拾东西,我有几本书还放在陋居。”说完,赫敏拉着有些不舍的罗恩,向哈利告别。送走罗恩和赫敏后,哈利沉默地挨着德拉科坐下,伸手环住他,把脸埋在德拉科颈间,一言不发。

“怎么了,波特?”德拉科拍拍哈利的背,询问道。

“你要和罗恩一起去线下活动了。”哈利闷闷地说。“你也可以一起来。”德拉科干巴巴在说,有些不明白哈利的意思。

哈利收紧了环在德拉科腰侧的手臂,再次说道:“你明明先约的是我。”

德拉科挑起了一边眉毛,“你是在不高兴吗?傻宝宝波特。”然后他的脖子就被哈利咬了一口。

“我没有。”哈利嘴上说着没有,但依旧把德拉科圈在怀里。哈利温热的呼吸喷在德拉科颈间,这让德拉科有些发痒,他尝试扭动几下,结果被箍得更紧了。他捏了捏哈利的手臂,示意哈利放开。但哈利除了继续啃咬德拉科的脖子之外,没有任何其它的行动。

德拉科忍不住笑了,他也伸手抱住哈利,“其实当时在客厅里,我是想和韦斯莱好好谈谈的,”德拉科说道,“毕竟你和格兰杰在阳台,既然你去说服格兰杰,那韦斯莱只能交给我来处理了。”德拉科继续说着。

“所以这才是你们聊起来的原因?”哈利把头从德拉科脖子上抬起,他好像还是有些不爽。

“噢,不,当然不。毕竟当时我只想说:我和波特是不会分开的,韦斯莱,你除了接受没有别的选择了。”德拉科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看着哈利说道。

哈利也笑了,他亲亲德拉科的额头,看起来心情不错。“那你是怎么知道罗恩也看那部电视剧的?”

“挺巧的,正当我想开口时,门铃响了。然后我去开门,原来是门票送过来了。结果跟过来看的韦斯莱认出了线下活动的门票,他就激动地尖叫起来。我就是这么知道的。”德拉科还补充了一句,“竟然尖叫,韦斯莱可真像个狂热的小女生。”

哈利决定不提醒德拉科他自己也尖叫了。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哈利抱着德拉科心想。赫敏和罗恩这边搞定了,可以放心了。他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这时候,门铃响了,哈利松开抱着德拉科的手,说了声我去看看。

哈利透过猫眼,向外看到的人是卢修斯·马尔福以及站在他旁边的纳西莎·马尔福。他突然想起,一个月前,德拉科曾说过,他的父母会在一个月后过来看看他的生活情况。

噢,哈利真正头疼了起来

fin.

——————————

有什么意见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


评论(14)
热度(66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oodluck | Powered by LOFTER